暗香男弟子了解一下

你好这里是瞎跳圈的团子!!!
目前沉迷楚留香,喜欢方思明蔡居诚和道长
吃华武,少暗,武暗,暗云
武当号打本永远都不掉装备的非洲武当
暗香号打本永远只掉武当装备的倒霉暗香

哎……当时4月份那会儿在学校挂了读,偶尔跑回去上课,住了一段时间的院又出来,那会儿把QQ删了,微信里的亲友号也删了,想着一不做二不休自己好好去养个病什么的,结果啥都没养好,还闹过自杀。这学期才开学几天就又要申请挂读去医院。也不知道自己图什么,这几天下回QQ发现这期间并没有人担心我到底干嘛去了……说白了也是自己作的吧……把大家的好意消磨得差不多了😞
很想找她们说说话,但是想了想并没有什么好说的 可能早就把我这个戏精忘了吧(。)
哎……还是洗洗睡了吧

……讲道理,我是来lof吃粮的
而且一直是搜单人角色tag吃粮
我不怎么搜游戏的tag,平时就搜搜FGO角色的tag,虽然有游戏截图但是真的没那么多……也可能是我很少看的原因吧,大部分游戏截图我没看到,抱歉
我也没想撕逼谁……我就随便吐槽一下…………
直接搜热门我也知道,但是有些热度少但是好吃的粮淹没在一堆游戏截图里怎么也有点烦吧……?
总之我就随便唠叨吐槽一下……真的没有想diss谁……
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在lof吃粮…………
让你们不爽了我真的很抱歉……

这个游戏就没有吃少暗的大师
躺少林一晚上都没人理的/流下热泪